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88新天地酒店

上海88新天地酒店(88 Xintiandi Boutique Hotel, Shanghai)

上海黄浦区黄陂南路380号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上海88新天地酒店坐落在上海繁华的新天地,周围遍布着别致的餐厅和历史建筑。迷人的酒店拥有中国传统文化的设计及便利的设施,为所有客人提供全面的俱乐部酒廊优待,包括每日早餐、下午茶和晚间鸡尾酒。抵达时可提供一件衣服的免费熨烫服务。 空调客房拥拥有开放式空间设计和柔软的地毯;香薰油让每间客房更加舒适。客房提供DVD播放机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备有Aigner洗浴用品。所有客房都设有阳台,可俯瞰新天地大楼或太平桥人工湖的美景。 上海88新天地酒店距离新天地地铁站(10号线)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黄陂南路地铁站(1号线)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虹桥机场有14公里。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光顾新天地朗廷的川Spa和室内游泳池,或从阳光露台欣赏风景。酒店也提供外币兑换、洗衣及干洗服务。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受各种各样的中国、国际和亚洲美食。酒吧提供各种饮品。 这家住宿位于黄浦区,住客为该地区添加了下列标签:城市漫步、摄影、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