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全季酒店静安寺店

全季酒店静安寺店(JI Hotel Jing'an Temple Shanghai)

万航渡路105号,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全季酒店?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全季酒店静安寺店位于上海的商业中心,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各种娱乐和购物场所都位于酒店的步行路程内。 全季酒店静安寺店距离静安寺地铁站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人民广场有15分钟地铁车程。浦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50分钟车程。 所有的客房都采用柔和的中性色调装饰,配备了空调、舒适的休息区、一张办公桌和一个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拖鞋。 您可以在商务中心查看电子邮件或使用会议设施。酒店还在24小时前台处配备了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等便利设施。 酒店内的一间自助餐厅提供餐饮。此外,酒店周边还分布着众多当地餐厅。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酒吧、奢侈品牌购物和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