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世博宜必思酒店

上海世博宜必思酒店(ibis Shanghai World EXPO Hotel)

成山路800号, 200125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宜必思酒店?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上海世博宜必思酒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距离东明路地铁站(6号线)有10分钟步行路程。这家禁止吸烟的酒店设有商务中心、自动售货机和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上海世博宜必思酒店距离上海世博会主题馆有10分钟车程,距离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有14分钟车程,从10分钟的车程。陆家嘴金融中心区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而距浦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 典雅的客房设有温暖的灯光,并享有现代的室内设计。每间空调单位都设有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带步入式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租用汽车游览周边地区。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 内部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此外,当地众多餐饮场所距离酒店均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亲子游、风景和当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