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锦丰国际大酒店

上海锦丰国际大酒店(Shanghai Jinfeng International Hotel)

茸梅路237号, 201613 松江,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上海金丰国际大酒店( Shanghai Jinfeng International Hotel)距离松江校区地铁站(Songjiang Campus Metro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现代化且精心设计的客房,都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位于松江新区(Songjiang New Area)的中心,拥有一家美容院、免费停车场和一个24小时的前台。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铺着柔软地毯的地板,配有一台平面电视、一个私人保险箱和免费瓶装水。部分客房配有一台个人电脑或麻将桌。连接浴室都设有一个步入式淋浴间。 上海金丰国际大酒店(Shanghai Jinfeng International Hotel)距离松江佘山风景区(Songjiang Sheshan Scenic Area)有10公里。乘坐火车20分钟即可到达徐家汇(Xujiahui)。酒店距离虹桥国际机场(Hongqia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公里。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和汽车租赁。酒店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并提供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每日报纸。 酒店的咖啡厅每日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一家提供菜单点菜的中国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