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浦东新区万达店)

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浦东新区万达店)(Vienna Hotel Zhoupu Shanghai Wanda Plaza)

上南路6697号(梓康路口近周浦万达广场) ,近康梧路

立即预定
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浦东新区万达广场店)是维也纳旗下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坐落于上海浦东万达广场旁边;酒店是会展区域的配套酒店,距浦东会展中心仅15分钟车程,距离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也仅3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酒店周边2公里内遍布商业网点、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设施齐备;酒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装修风格典雅、艺术、温馨,商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等配套设施,以“绅士般的服务,淑女般的亲切”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住宿、会议、餐饮一体化服务。酒店所有区域全覆盖WI-FI,提供高速光纤宽带;客房均为宽幅采光落地窗,房间宽敞明亮、优雅安静,是会晤及商旅人士出行的首选理想酒店,让您的旅行、商务、生活一步到位,享受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