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品薇商务酒店

上海品薇商务酒店(Jin Jiu Hotel)

上海市静安区中华新路486号近育婴堂路(中兴路地铁站4号口200米)

立即预定
上海品薇商务酒店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下属以高星标准打造的商务型酒店。位于上海市闸北区,酒店周边交通极其便利,座落于上海中心城市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离上海大剧院、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和静安寺约2公里之遥;距外滩约3公里;离豫园和东方明珠电视塔约4公里。至浦东国际机场专线大巴约45分钟的车程,虹桥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高铁虹桥站约25分钟车程,上海火车南站约20分钟,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约需2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为您的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轨道交通8号线以及十几条公交线路丰富了宾客的出行选择。酒店的各项服务及设施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设计典雅、精致细腻,体现出高尚的人文品薇和浪漫温暖的气氛。房内拥有优质舒服的床品、高档灯具、豪华按摩浴缸、大屏幕液晶彩电、免费WIFI高速上网等都将令您有至尊般地体验。酒店始终强调精益求精,将顾客时刻放在心中。便利的出行、高雅的环境、细致的服务,是宾客理想的下榻之处。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03月01日,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74间(套)。温馨提示: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