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Twelve at Hengshan,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Shanghai)

衡山路12号, 20003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酒店位于衡山路,距离衡山路地铁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融合了新艺术装饰和东方设计的精品客房。休闲设施包括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健康中心。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酒店享有中心但安静的位置,距离新天地娱乐区有3公里,距离市中心的人民广场有4.8公里,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 典雅的客房提供一个迷你吧、一个iPod基座以及一台咖啡机。宽敞的浴室配备了浴缸和淋浴设施。客房还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酒店设有设施完备的健身房,可满足那些希望保持日常锻炼的客人的需求。客人还可以在桑拿浴室内放松、前往美容商店或者在健身中心查收电子邮件。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汽车出租和票务服务。酒店也设有礼品店,供您最后一分钟购物。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衡山12餐厅内享用可口的粤式菜肴。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佳肴、夜生活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