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松江假日酒店

上海松江假日酒店(Holiday Inn Shanghai Songjiang)

中山中路83号, 201600 松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松江假日酒店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古城区中心,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并提供免费网络连接。此外,该假日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四种餐饮场所选择和24小时客房服务。 宽敞的客房温馨惬意、设计现代,且客房均配有40英寸平板电视和iPod基座。客房亦配备有迷你吧和电子保险箱。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吹风机。 上海松江假日酒店距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有20公里,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有25公里,距离人民广场有40公里。酒店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有68公里。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 在鱼鹰港式茶餐厅,从别具一格的自助早餐到午餐/晚餐时段精致的单点菜肴,客人可尽享各种港式、亚洲及西方美食。在松临日本餐厅,客人可享用正宗美味的铁板烧和寿司。酒店提供的其他餐饮选择包括供应中式菜肴的上海小南国以及供应鸡尾酒的悦廊大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