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豫园万丽酒店

上海豫园万丽酒店(Renaissance Shanghai Yu Garden Hotel)

No. 159 South He Nan Road, 20001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上海豫园万丽大酒店是万豪集团的一部分,距离豫园地铁站(10号线)仅有100米,距离豫园有500米,提供带平面卫星电视的豪华住宿,设有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和6个餐饮场所。 上海豫园万丽大酒店距离外滩有1公里,距离新天地有8分钟车程,距离陆家嘴金融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10公里。 上海豫园万丽大酒店设有色彩鲜艳的客房。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收音机,提供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室内游泳池内游泳。俱乐部酒廊位于17楼,享有城市景观。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餐厅供应中式、日式和国际美食。豫酒吧供应小吃和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摄影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