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hanghai Puxi)

上海市静安区恒丰路501号

立即预定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位于上海市中心,10分钟便可到达南京西路、静安寺、人民广场,毗邻上海火车站,地铁1/3/4号线,机场专线及南北高架,方便到达城中热点商务及旅游目的地。 533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内部装饰典雅高贵充满艺术气息,每间客房均在45平米以上,配套设施一应俱全,47英寸液晶电视,无线网络连接,Nespresso咖啡机,独立的花洒淋浴和浴缸设施,卫生间干湿分离,先进奢华的全自动坐厕设施,15英寸的嵌入式电视镜面等,皆在细微之处尽显周到体贴。 7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开启在您上海的饕餮美食之旅。设施齐备的健身房,室内游泳池,室外网球场,洲际水疗馆,让您放松身心,开启阳光活力每一天。 酒店的宴会及会议场地的整体面积高达3125平米,包含一个750平米的无柱大型宴会厅,一个350座的多功能剧院厅,4间中型宴会厅和7间多功能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