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格林豪泰上海徐汇漕宝路地铁站万体馆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上海徐汇漕宝路地铁站万体馆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Shanghai Xuhui Caobao Road Metro Station Ten Thousand People Stadium Express Hotel)

漕溪路280号, 徐汇区, 200235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上海徐汇漕宝路地铁站万体馆快捷酒店位置优越,距离漕宝路地铁站(1号线)仅有几步之遥,距离龙华寺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实惠住宿,设有一间便利店。 格林豪泰上海徐汇漕宝路地铁站万体馆快捷酒店距离徐家汇教堂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上海南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每间装饰简约的客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亦可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亦可提供免费瓶装矿泉水。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的设施。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服务和票务服务。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式当地美食。 住客为徐汇区添加了下列标签:居民友善、散步、公共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