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

上海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Eaton Luxe, Xinqiao, Shanghai)

新桥明兴路628号, 201612 闵行,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是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位于松江区,提供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众多休闲场所。典雅的客房均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拥有现代内饰。 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距离莘庄地铁站(1号线和5号线)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欢乐谷有20分钟车程,距离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在桑拿浴室休闲放松,在游戏室下象棋和打扑克,或尽情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所有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额外的便利设施还包括汽车租赁服务、外币兑换服务和典雅的商务中心。 所有客房均装饰以美观而令人愉悦的中性色调,设有咖啡机、熨烫设施、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宽敞浴室、浴袍和吹风机以及保险箱。 Metro Buffet & Grill餐厅供应融合菜肴、西式菜品和中式美食;逸东轩餐厅供应丰盛的粤式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