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Mike168短租

Mike168短租(Mike168 Short Rent Apartment)

江宁路1145弄5号627室(近新会路), 20006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Mike168短租公寓距离长寿路地铁站(7号线)有750米,距离静安寺,上海著名的标志性建筑,有7分钟的地铁车程,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配有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 Mike168短租公寓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外滩有12分钟车程,距离虹桥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浦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小时的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一台洗衣机和一间小厨房。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熨烫设施可应要求提供。 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或租车游览周边地区。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行李储存处。 为了最大限度地享受上海的美食体验,客人可以在步行范围内选择各种当地餐饮场所。 旅友们喜爱普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泡吧和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