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宝御大酒店

上海宝御大酒店(Hotel Pravo All Suite@North Bund)

No 299 , Wu Song Road, 20008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宝御大酒店距离南京路步行街有2公里,距离人民广场有5公里。这家豪华5星级酒店提供3个餐饮场所、免费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宝御大酒店距离外滩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有25公里,距离虹桥火车站有35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50公里。 宽敞的客房均配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热水淋浴。 位于二楼的玛蕾西餐厅供应西式菜肴。客人可以在中餐厅享用地道的中国北方美食和传统中国茶,还可以在酒廊酒吧品尝饮品和清淡的小吃。 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汽车租赁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 旅友们喜爱虹口区的理由:建筑艺术、佳肴和城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