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宏泉丽笙酒店

上海宏泉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Shanghai Hong Quan)

桃浦路210号, 20033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宏泉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Shanghai Hong Quan)位于虹桥商务区北部,距离上海西火车站(Shanghai West Railway Station)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丽笙酒店(Radisson Hotel)的客房宽敞舒适,现代化的设计中透露着中国风。每间客房都配备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室内保险箱,还设有带浴缸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上海宏泉丽笙酒店提供各种服务,包括货币兑换、洗衣及干洗服务。如果想要放松,客人可以到酒店的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是在健身房锻炼身体。 酒店的餐厅供应中国、日本菜以及西餐。大堂酒吧也提供饮品和小吃。 上海宏泉丽笙酒店距离人民广场(People’s Square)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Shanghai Hongqiao Airport)15公里,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Shanghai Pud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55公里。 旅友们喜爱普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泡吧和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