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金水湾大酒店

上海金水湾大酒店(Golden River-view Hotel Shanghai)

恒丰路308号, 20007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金水湾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铁路上海站地区,四周遍布餐馆,距离太平洋百货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步行3分钟即可从地铁站(1号线),那里可以方便地前往人民广场、上海大剧院和外滩。酒店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健身中心。酒店还设有麻将室和商务中心。 金水湾大酒店距离热闹的科技市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23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3公里。 客房均配备了熨烫设施和个人保险箱,并提供电热水壶和迷你吧,配备了浴袍、吹风机和拖鞋。 酒店也提供外币兑换和汽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使用。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储存处。酒店员工可以提供洗衣服务和熨烫服务。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各种中式菜肴。酒店的大堂酒吧供应饮品。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Golden Riverview Hotel 旅友们喜爱闸北区的理由:商务、城市之旅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