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熙虹商旅公寓国家会展中心店

上海熙虹商旅公寓国家会展中心店(XiHong Hotel)

上海青浦区沪青平公路1358号康虹花园159栋/218栋(近诸光路,谢卫路康虹花园北门两侧)

立即预定
原始森林生态,公园式的住宅,无限视界,无尽畅想! 享受生活,沐浴阳光!绝对超越宾馆,超值居家体验! 全新别墅公寓,座落于著名的外销别墅小区内,环境幽静清新,是您放松心情的绝佳之地;也是商务旅行的奢华、时尚的舒适体验,该楼距国家会展中心是最近的别墅公寓,小区有班车直达,半小时一班。 自驾特别便利,周边3公里范围内布满了高速或高架口,外地自驾来的朋友可优先选择从G15沈海高速沪青平公路(徐泾)出口或G15崧泽高架路出口,或G50沪渝高速中春路出口下3分钟左右可到。 紧邻虹桥枢纽,距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火车站与仅5分钟车程,距横贯上海市的轨道交通二号线徐泾东站5分钟车程,30分钟可到达人民广场,南京东路步行街,外滩,陆家嘴,小区每半小时有一班车往返地铁站,家门口到地铁口,非常便利!如从浦东机场过来也可以坐地铁二号线到达! 小区有班车直达国家会展中心,6:30-21:30,半小时一班,上下车地点:地铁二号线徐泾东站9号口东侧(诸光路徐民东路公交站)。 周边游玩资源丰富,到奥特莱斯、朱家角、七宝古镇,上海动物园,上海欢乐谷,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淀山湖,上海大观园,东方绿舟等地都是非常方便!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可提供到虹桥火车站与虹桥机场,国家会展中心及上海周边接送车服务,收费根据人数及距离详谈! 该楼就位于上海虹桥凯莱逸郡酒店对面,中餐西餐,SPA,游泳,篮球场可共享! 附近有农工商超市与华联超市,七宝家乐福,迪卡侬,百安居,巴黎春天,七宝凯德购物广场,吃喝玩乐一站式搞定。 新建的全球最大展览馆:国家会展中心,近在眼前,展览期间房间非常紧张,有需者提早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