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Shanghai - Pudong)

杨高南路889号, 200127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距离蓝村路地铁站(地铁4号线和6号线)仅有500米,现代化的客房分布在两栋独立的侧楼中。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并提供舒缓的按摩服务。 所有空调客房均铺有柔软的地毯,此外还提供大型窗户、平面电视、沙发和储藏丰富的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亦可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距离上海科技馆和世纪公园均仅有3公里,距离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仅有4公里,距离人民广场仅有9公里,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仅有28公里。 屋顶的X-Sensation旋转餐厅供应欧陆式美食和清凉饮料,客人可以在此一览无余地观赏上海天际线美景。酒店的其他餐饮场所包括供应国际自助餐的Grand Café咖啡厅、供应粤式美食的晶水坊餐厅以及供应各色饮品的大堂酒廊。 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网球场和桑拿浴室以供客人休闲健身。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活动和汽车租赁服务。此外酒店还提供商务中心和24小时前台服务。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DoubleTree by Hilton Shanghai Pudong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风景、旅游和多元文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