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Jumeirah Himalayas Hotel Shanghai)

梅花路1108号, 201204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尊享5星级住宿体验 豪华的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结合了东方和现代设计,其设计灵感取自风水元素。独特的设施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24小时健身设施和奢华的SPA服务。酒店距离花木路地铁站(7号线)只有几步之遥。 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对面。酒店距离磁浮列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搭乘磁浮列车7分钟即可抵达浦东机场。酒店毗邻拥有一个大型屋顶花园和一个艺术博物馆的喜玛拉雅中心。 优雅的客房拥有宽敞的内饰,配有定制的深色木制家具和硬木地板。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一台42英寸的有线电视和一张沙发。大型透明玻璃浴室配备了浴缸和吹风机。 Life Fitness Centre健身中心设有热瑜伽区以及设备完善的健身房。客人亦可享受蒸汽浴、传统的桑拿浴以及各种各样的Spa理疗服务。 J-Mix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国际菜肴。迷上海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而艺术咖啡厅和酒廊则供应混合料理。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亲子游、风景和当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