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

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Sheraton Shanghai Hotel & Residences, Pudong)

浦建路38号(浦东世博园区,近浦东南路), 200127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喜来登由由酒店坐落在浦东新区的中心地带,提供带32英寸平面电视的五星级客房。酒店设有2个餐饮场所和室内游泳池。 上海喜来登由由酒店的典雅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内饰,设有落地窗。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可俯瞰城市或黄浦江的景致。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享受身体按摩,或在桑拿浴室简单地放松。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提供汽车租赁和货币兑换服务。 酒店的盛宴西餐厅供应涵盖东西方菜肴的自助餐,中餐厅供应特色粤菜,激情大堂酒廊供应小吃和清爽的鸡尾酒。 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新天地和外滩有6.4公里,距离虹桥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4号线塘桥地铁站有1分钟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风景、旅游和多元文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