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Shanghai Marriott Hotel Luwan)

江滨路99号(打浦路底), 20002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位于卢湾区,宽敞的客房享有城市天际线或黄浦江美景。酒店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24小时健身俱乐部和6间餐饮场所。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距离人民广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外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田子坊和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3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上海火车站8公里。 现代化的客房设有32寸平面有线电视、落地大窗户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区,配备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和舒适的沙发。 客人可享受舒缓身心的Spa按摩或桑拿。酒店提供商务中心、礼宾服务和旅游咨询台。 City Bistro全天候餐厅供应品种繁多的国际美食。Blue Moon中餐厅环境典雅,供应传统中餐。大堂酒廊提供简餐。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建筑艺术、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