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通茂大酒店

上海通茂大酒店(Shanghai Tongmao Hotel)

松林路357号, 20012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通茂大酒店拥有36层,是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区的地标之一。酒店提供豪华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上海通茂大酒店距离著名的金茂大厦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南站有25分钟车程,距离浦电路站、世纪大道站、源深体育场站、上海科技馆站等2、4、6和9号线的地铁站均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宽敞的客房提供优雅的木质家具和精美的寝具,确保客人入住舒适。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保险箱以及带浴缸和花洒淋浴的宽敞浴室。 客人可以放松地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前往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或租一辆汽车前往周边地区游览。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外币兑换服务、自动取款机和数间会议室。 酒店底楼的高丽厅供应丰盛的韩国料理。酒店内的四季咖啡吧供应中式和西式自助餐以及美味的饮料和小吃。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亲子游、风景和当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