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锦江之星 - 南京东路步行街店(东亚酒店)

锦江之星 - 南京东路步行街店(东亚酒店)(Jinjiang Inn - Nanjing East Road Pedestrian Street (East Asia Hotel))

南京东路680号, 20000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在上海中心地段感受锦江之星的魅力 锦江之星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店位于热闹的南京东路,提供紧凑型客房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距离人民广场地铁站(1号、2号和8号线)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 锦江之星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店距离外滩有2公里,距离上海博物馆有3公里,距离陆家嘴金融区有3公里,距离上海火车站有5公里。 所有客房均配有写字台、客厅角和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亦可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亦可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其他便利服务包括洗衣服务、客房服务和熨烫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精选中式菜肴。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建筑艺术、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