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宜必思上海联洋酒店

宜必思上海联洋酒店(Hotel Ibis Shanghai Lianyang)

芳甸路300号, 200135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宜必思上海联洋酒店(Hotel Ibis Shanghai Lianyang)位于大拇指广场(Thumb Plaza)对面的浦东Laya Plaza内。酒店提供免费高速网络连接、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一个24小时营业的餐厅。 配有空调的客房可以收看国际卫星频道。吹风机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提供保险箱。还提供行李储存处。客人可在24小时营业的Rendezvous Restaurant and Bar就餐。 宜必思上海联洋酒店(Hotel Ibis Shanghai Lianyang)距离虹桥国际机场约21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约24公里。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亲子游、风景和当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