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衡山马勒别墅饭店

衡山马勒别墅饭店(Shanghai Hengshan Moller Villa Hotel)

陕西南路30号,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衡山马勒别墅饭店位于上海原法租界,是一座拥有70多年历史的北欧挪威风??格建筑,宛如安徒生童话世界中的城堡,饭店设有可免费上网的客房、健身中心和3间餐饮场所。 衡山马勒别墅饭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南京西路地铁站(2号线)和陕西南路地铁站(1号线)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静安寺、人民广场和新天地有5分钟车程,距离虹桥机场有12公里。 衡山马勒别墅饭店的客房设施齐全,配有1台带电脑功能的平面电视和1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色调优雅的全棉床单和织品、舒适的休息区以及兼具古典和现代风格的家具共同营造出梦幻般的氛围。 可以说,这家饭店也是一间艺术中心。客人可以租自行车游览或享受放松的全身按摩服务。饭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外币兑换和租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莉莉餐厅享用各式当地和国际美食,其他用餐选择包括日本餐厅和咖啡休闲吧。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