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中邦豪生酒店

上海中邦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Business Club Hotel Shanghai)

上海静安区石门一路118号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5星级的上海中凯豪生酒店位于市中心,为客人提供优雅而宁静的客房。酒店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设施。 上海中凯豪生酒店距离上海展览中心和人民广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历史悠久的外滩有10分钟的车程,步行5分钟可抵达南京西路地铁站。 酒店的宽敞客房摆设有中性色调的现代化家具,设有充足的办公空间。客房便利设施包括平面电视、扶手椅和保险箱。 客人可以打网球或使用休闲设施唱卡拉OK放松休闲。为方便客人,酒店工作人员提供儿童看护,汽车租赁和票务服务。 清晨,您可以在Garden Cafe咖啡厅品尝丰盛的早餐,该咖啡厅提供全天候餐饮服务并设有开放式厨房。酒廊酒吧和大堂酒廊非常适合举办亲密的鸡尾酒聚会。 住客为静安区添加了下列标签:酒吧、奢侈品牌购物、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