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隆德丰国际大酒店

上海隆德丰国际大酒店(LDF All Suites Hotel)

浦东大道988号, 200135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上海隆德丰国际大酒店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提供装潢典雅、设施完善的高档住宿,还设有商务中心、会议室、时髦的夜总会以及两间供应各式国际美食的餐厅,亦提供收费机场班车服务。 隆德丰国际大酒店距离浦东大道地铁站(4号线)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外滩有4公里;距离南京路步行街有5公里;距离人民广场有5.5公里。从酒店乘出租车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需要10分钟。浦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40分钟车程。 每间空调套房皆拥有杏色调优雅装饰,设有休息区,配备了沙发、办公桌、迷你吧、卫星平面电视和保险箱。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备有吹风机和柔软的浴袍。 客人可到健身房锻炼,或到卡拉OK厅唱歌,还可以到美发店理发。24小时前台提供外币兑换、票务以及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设有洗衣、干洗和熨烫设施。 东晶湾酒家主营粤菜和上海本地风味佳肴;欧陆风情的隆悦咖啡厅供应提神饮品。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LDF All Suite Hotel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亲子游、风景和当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