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嘉里华庭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嘉里华庭(Shanghai Yopark Serviced Apartment (Central Residences))

华山路1038弄, 长宁区, 20002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嘉里华庭距离上海图书馆只有2.1公里,设有带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炊式公寓供客人长期住宿。公寓酒店内设有公共停车场。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嘉里华庭距离新天地有2.5公里,距离金茂大厦有7公里,距离虹桥机场和虹桥火车站都只有10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厨房设施,如炉灶、烤箱、冰箱、咖啡机、厨具和一个用餐区。客房还提供洗衣机、平面电视以及一个带沙发和办公桌的休息区。连接浴室设有浴缸、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公寓酒店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各种各样的当地餐馆位于公寓附近,步行可抵达。 住客为长宁区添加了下列标签:佳肴、酒吧、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