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新天地朗廷酒店

新天地朗廷酒店(The Langham, Shanghai, Xintiandi)

马当路99号, 20002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新天地朗廷酒店作为上海生活和娱乐中心-新天地的门户,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零售天堂-淮海路,周围拥有各类时髦的俱乐部、光鲜亮丽的国际餐厅和设计师精品店。这间五星级酒店设有川Spa中心、室内游泳池和数间供应美味佳肴的时尚餐厅,距离黄陂南路地铁站(1号线)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方便客人轻松前往上海最热门的旅游景点。 新天地朗廷酒店距离人民广场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外滩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提供机场交通服务。 现代化的客房均享有深色木制内饰,设有俯瞰城市的超大型窗户、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双槽盥洗池和浴缸的宽敞浴室等其他舒适设施。 客人可在24小时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放松身心,或在热水浴池中舒缓紧绷的肌肉。礼宾部的工作人员可为希望游览周边的客人安排观光行程。酒店亦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的招牌餐厅唐阁提供丰盛的当地菜肴和粤菜。凯旋餐厅全天候提供餐饮服务。大堂酒廊及酒吧供应下午茶与清凉的饮品。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摄影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