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碧云花园服务公寓(人民广场店)

碧云花园服务公寓(人民广场店)(Green Court Serviced Apartment-People’s Square)

上海市北京西路55号, 20000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上海碧云花园服务公寓位于上海的中心地带,距离热闹的南京路购物街、人民广场、新闸路地铁站(1号线)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碧云花园服务公寓距离外滩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虹桥机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淮海路购物地带和上海博物馆距离酒店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 上海碧云花园服务公寓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CD/DVD播放机。连接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公寓提供每周清洁服务。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公寓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旅游咨询台提供当地景点的相关信息。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Green Court Serviced Apartment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摄影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