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The Yangtze Boutique Shanghai)

上海市汉口路740号, 20000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人民广场地铁站(1号线、2号线和8号线)仅有30米。酒店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老上海风情与奢华的现代风格融为一体,设有健身房、宴会厅等一流休闲设施。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周边坐落着餐饮、购物和娱乐场所,如南京路步行街、淮海路、上海美术馆、上海大剧院和人民公园等。酒店距离外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约13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5公里。 老上海文化和装饰艺术风格的完美结合为酒店的客房营造出典雅气息。每间客房均设有42寸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Home iPod基座。大部分客房设有可观赏上海天际线景致的阳台。 蜿蜒而上的楼梯、经典的艺术展览、舒缓的背景音乐和丰富多彩的穹顶壁画为这家设计酒店增添了丰富的魅力。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和租车服务。 酒店内设3间餐厅,供应美味粤菜和意大利美食。酒吧提供时尚的休闲场所,客人可在此享用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建筑艺术、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