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中青旅东方-淮海国际酒店 (原淮海豪生酒店)

中青旅东方-淮海国际酒店 (原淮海豪生酒店)(CYTS GreenTree Eastern International Hotel (Original Howard Johnson Huaihai Hotel))

汾阳路1号, 20003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嘉豪淮海国际豪生酒店位于淮海路购物地带,设有健身中心、2个餐饮场所以及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距离新天地娱乐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人民广场有10分钟车程。 嘉豪淮海国际豪生酒店距离陕西南路地铁站650米,距离豫园3公里。酒店周围遍布着各类餐饮和购物场所。虹桥机场距离酒店13公里。 嘉豪淮海国际豪生酒店的禁烟客房配有现代化的装潢和落地窗。每间客房均设备齐全,配有一台32英寸平面电视和浴缸。 餐厅供应各种各样的中式和西式菜肴。大堂酒吧则供应小吃和清凉饮料。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票务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施。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Howard Johnson Huaihai Hotel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佳肴、夜生活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