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鑫逸宾馆江湾镇地铁站店

上海鑫逸宾馆江湾镇地铁站店()

上海市虹口区逸仙路488号二楼(江湾镇地铁站5号出口直走200米)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虹口区逸仙路上,是一家拥有浪漫色彩的时尚精品酒店,酒店出门就是逸仙路高架,连通中环线、内环线,以及南北高架,交通十分便利。毗邻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财经大学等著名学府,通过轻轨3号线或内环高架线,十几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外滩及市中心各地,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房间独据一格的设计格局,给您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入住体验,温馨浪漫、装饰华美,超大屏3D电视、24小时热水、免费电脑和极速光纤无线网覆盖。周边购物,餐饮配套设施齐全,有吉买盛超级生活广场,KTV,麦当劳,肯德基等应有尽有,无论您是公务商旅、畅游山水、还是访亲探友,或是情侣蜜月,您都需要一个安静轻松的空间让自己居停榻息。酒店人性化的服务、优异的硬件设施,恭迎阁下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