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Sheraton Shanghai Hongqiao Hotel)

遵义南路5号, 200336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位于上海的繁华市区,提供带平面电视的五星级豪华客房、7个餐饮场所和室内游泳池,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装饰高雅,拥有现代内饰和拥有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迷你吧、私人保险箱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意大利、中国和日本料理。切尔西酒吧兼咖啡馆供应小吃和清新饮品。 客人可以在Touch Spa享受轻松的全身按摩服务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订票和汽车租赁服务。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距离附近的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1.3公里,距离虹桥火车站有13.8公里。 旅友们喜爱长宁区的理由:佳肴、夜生活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