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Le Meridien She Shan Shanghai)

林荫新路1288号, 201602 松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位于上海最大的月湖岸边,设有别致且享有美景的现代化客房,并提供一个豪华的水疗中心、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酒店距离欢乐谷游乐园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外滩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 酒店宽敞而温馨的客房拥有温暖的大地色调装饰、私人阳台和落地窗,并设有沙发和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房间的豪华浴室配备了一个步入式衣柜、独立的花洒淋浴间和浴缸。 酒店的水疗中心拥有8个私人房间,并提供放松的理疗。客人可以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25米长的室内游泳池或室外无边泳池中畅泳。酒店其它的娱乐设施包括一个游戏室和2个网球场。 客人可以在湖景餐厅享用中式美食,亦可在Le Café咖啡厅品尝国际菜肴。Shandy Bar酒吧和大堂酒廊提供各种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