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维也纳酒店(上海外高桥自贸区店)

维也纳酒店(上海外高桥自贸区店)(weiyenajiudshanghaiwaigaoqiaozimaoqudian)

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行南路349弄30号1幢(张扬北路与行南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维也纳酒店(上海外高桥自贸区店)坐落于浦东新区高行镇行南路349弄30号1幢,近张杨北路,毗邻上海外高桥自贸区与森兰商都,位于金海马建材馆隔壁,附近公园、商业步行街、国际影城、酒吧、西餐厅、健身房、大型综合购物广场,各类餐饮等一应俱全。酒店近靠中环路和张杨北路,地铁6号线距酒店仅1.2公里,步行仅需10分钟,交通便捷。距离上海火车站40分钟车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上海虹桥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上海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40分钟车程,迪士尼乐园30分钟,出行十分便利。酒店拥有各类精致房型141间,装修极具欧式气息,格调高雅,温馨舒适,全区域实现Wifi高速覆盖。秉承维也纳酒店豪华、安全、舒适、环保的经营理念,为您提供高标准的专业化个性服务,是您商务洽谈、居家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