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佳友唯景大酒店

上海佳友唯景大酒店(Grand Park Jiayou Hotel Shanghai)

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59号, 201206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佳友唯景大酒店距离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享有巴洛克风格的建筑,提供典雅的客房、1个室外游泳池、健身设施和免费上网服务。 5星级的客房拥有超大的窗户和平面电视,提供舒适的沙发和宽敞的工作区。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浴袍。 上海佳友唯景大酒店距离金桥路地铁站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新国际博览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游戏室玩国际象棋和扑克,亦可欢唱卡拉OK。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商务和礼宾服务。 玉兰轩餐厅供应新鲜的海鲜菜肴与点心,巴罗莎咖啡厅则供应西式餐点。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Grand Park Jiayou Hotel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风景、旅游和多元文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