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南航明珠大酒店

上海南航明珠大酒店(Shanghai Southern Airlines Pearl Hotel)

晨阳路450号( 浦东机场区域 近港洪路) , 200001 机场镇,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南航明珠大酒店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这家禁烟酒店拥有一间健身房、网球场和篮球场,并在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提供机场免费交通服务。 上海南航明珠大酒店距离婚礼主题公园和凌空路地铁站(2号线)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虹桥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 装饰高雅的客房拥有现代内饰和充足的自然光线。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唱卡拉OK,或在高尔夫练习场打球。对于喜欢打台球或乒乓球的客人来说,酒店也设有台球桌和乒乓球桌。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行李寄存和货币兑换服务。经过漫长的一天后,客人可在花园里放松休息。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中式菜肴及日式铁板烧。也提供每日自助餐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