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法租界老洋房AlloveⅠ号公寓

上海法租界老洋房AlloveⅠ号公寓()

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

立即预定
这里位于上海静安区与徐汇区交界处,近代曾是著名的法租界区域,也是上海人说的上支角。这里古典传统却又现代时尚,这里国粹精华却又时髦摩登,这里喧嚣热闹却又安静祥和,这里是历史与现代的自然融合,中西合璧的最佳体现,这里是海派文化最为鲜明的写照。 交通方便,附近地铁1、7号线常熟路站,步行约5分钟。地铁2号线静安寺步约15分钟。地铁10号线上海图书馆站步行约10分钟。到淮海路商业街步行约10分钟。这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 配套设施,电器齐全,液晶电视,无线网络,24小时热水,电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电磁炉,电风扇,空调,电吹风等,小区附近有便利店,老外聚集的酒吧街永康路 、专业设计师的服裝店、文艺界名人住过的老洋房,中国共产党建党的摇篮。 通过弄堂口你会轻松找到这里,高高的栅栏包围着巨型的全景落地窗,走进房门豪华的吊灯后是挑高的loft复试结构,上面是卧室,下面是客厅。左手边是厨房,右手边是卫生间。装修是中国风与地中海风的混搭。每件摆设都是allove静心挑选的。有一张大双人床,还有一张圆形的沙发床,可以接待2-4人入住,是家庭住宿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