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Shanghai Marriott Hotel Parkview)

广中西路333号, 20007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距离风景秀丽的大宁灵石公园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共区域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距离上海市中心的新天地酒吧和娱乐区有6.4公里,距离金茂大厦有7.4公里,距离世纪公园有12.6公里。 这里当代风格的客房将为您提供一台平面电视、空调和迷你吧,还配有一个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备了一个浴缸和一个吹风机。部分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色。额外设施还包括一台DVD播放机。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还包括行李寄存处。客人还可以在桑拿放松身心,或在酒店内打乒乓球。 万濠中餐厅提供粤式特色菜和上海菜,而上海城小酒馆则全天供应国际美食一整天。若要尽情享用日本餐,请光顾巽日本料理。 旅友们喜爱闸北区的理由:公共交通便捷、纪念碑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