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美豪酒店上海长寿店

美豪酒店上海长寿店(Mehood Changshou Road Branch)

长寿路1086号,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美豪酒店上海长寿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苏州河畔,提供按摩理疗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长寿路地铁站(7号线和10号线)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有线电视、私人保险箱和免费矿泉水。部分客房享有苏州河的景致。连接浴室配备了浴缸。 美豪酒店上海长寿店距离静安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4.4公里,距离人民广场有5.4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租用汽车游览上海,在商务中心上网,或者在24小时前台兑换外币。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处、汽车清洁服务和每日报纸。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上海本地菜和中餐。另外,许多餐馆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免费的下午茶和饮品。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Mandarin Ruideng Hotel Shanghai 旅友们喜爱普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泡吧和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