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斯波特大酒店

上海斯波特大酒店(Shanghai Sports Hotel)

No 15 Nandan Road,Xuhui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上海斯波特大酒店,您可以享受上海核心区的便利,这里距离圣依纳爵主教堂只有几分钟路程,而且靠近静安寺。 该酒店紧邻东方商厦及徐家汇购物中心。 有 196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Select Comfort卧床备有羽绒被,且所有客房均提供沙发床。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按摩浴缸和名牌洗护用品。 您可享受夜总会、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丰富度假设施。其他设施包括礼宾服务、礼品店/报摊和婚庆服务。住客可搭乘免费区内班车前往附近的目的地。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2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参加免费招待会,您可以借此结识其他住客、享受美味佳肴。欢迎光临酒吧/酒廊或泳池酒吧,点一杯喜欢的饮品,放松一下。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计划在上海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37 平方米(4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免费提供火车站接车服务。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68(约计金额)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CNY450(单程) 自助泊车费用:每晚 CNY3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内有室内游泳池和儿童游泳池。其他娱乐设施包括健身中心。 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您可享受夜总会、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丰富度假设施。其他设施包括礼宾服务、礼品店/报摊和婚庆服务。住客可搭乘免费区内班车前往附近的目的地。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计划在上海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37 平方米(4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免费提供火车站接车服务。住在上海斯波特大酒店,您可以享受上海核心区的便利,这里距离圣依纳爵主教堂只有几分钟路程,而且靠近静安寺。 该酒店紧邻东方商厦及徐家汇购物中心。上海斯波特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上海 (SHA-虹桥国际机场) - 8.5 公里 / 5.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2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参加免费招待会,您可以借此结识其他住客、享受美味佳肴。欢迎光临酒吧/酒廊或泳池酒吧,点一杯喜欢的饮品,放松一下。 此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出行前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