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雅斯连锁酒店公寓

上海雅斯连锁酒店公寓(Shanghai Yachits Hotel Apartment)

No. 3721 Hongmei Road

立即预定
闵行区的上海雅斯连锁酒店公寓临近机场,而且位于上海交通大学和锦江乐园附近。 该公寓位于上海植物园和热带风暴水上乐园附近。 酒店的 100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便利设施包括独立的起居区和免费瓶装水。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闵行区的上海雅斯连锁酒店公寓临近机场,而且位于上海交通大学和锦江乐园附近。 该公寓位于上海植物园和热带风暴水上乐园附近。离上海雅斯连锁酒店公寓最近的大型机场有:上海 (SHA-虹桥国际机场) - 15.5 km / 9.6 mi上海 (PVG-浦东国际机场) - 35.5 km / 22.1 mi上海雅斯连锁酒店公寓的首选机场是上海 (PVG-浦东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