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锦江之星 - 上海世博园区浦三路店

锦江之星 - 上海世博园区浦三路店(Jinjiang Inn - Shanghai Expo Park Pusan Road)

浦三路208号, 200125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锦江之星 - 上海世博园区浦三路店享有良好的交通连接,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带一台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也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锦江之星 - 上海世博园区浦三路店距离6号线临沂新村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上海汽车站有4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 锦江之星 - 上海世博园区浦三路店的舒适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客房均配备了沏茶/咖啡壶。私人浴室提供热水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大堂免费使用电脑。酒店还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早餐,提供当地菜肴和饮品。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风景、旅游和多元文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