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皇廷国际大酒店(浦东国际机场)

上海皇廷国际大酒店(浦东国际机场)(Royal International Hotel Shanghai (Pud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绣川路998号, 201200 机场镇,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皇廷国际大酒店(浦东国际机场)位于绣川路,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提供各种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酒店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4个餐饮场所。 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全尺寸落地窗和毛绒床头。私人大理石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享用享受免费私人停车场和一个24小时前台。休闲选择包括一个健身中心、游戏室和卡拉OK设施。上海皇廷国际大酒店(浦东国际机场)还提供一个商务中心,并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的中餐厅供应当地菜肴。若要享用国际自助餐,客人可以光顾皇家咖啡馆。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廊品尝鸡尾酒。 上海皇廷国际大酒店距离虹桥机场有43公里,距离人民广场约有36公里。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Royal International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