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优帕克五星级公寓(静安豪景店)

上海优帕克五星级公寓(静安豪景店)(Shanghai Yopark 5-Star Apartment (8 Park Avenue))

武定路650号,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优帕克五星级公寓(静安豪景店)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并配有室外游泳池和网球场,距离昌平路地铁站(Changping Road Subway Station)(7号线)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静安寺(Jing’an Templ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于各处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优帕克五星级公寓(静安豪景店)距离上海火车站(Shanghai Railway Station)有9分钟的车程,距离虹桥机场(Hongqiao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Pud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 典雅的公寓均拥有色调柔和的现代内饰,设有d炉灶、微波炉和咖啡机的配套完善的厨房,并全部配备了有线电视、DVD播放机、洗衣机和熨烫设施。带设卫浴设施的浴室配有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众多时尚的餐厅和酒吧距离酒店均仅有几步之遥,可以使客人充分体验上海的各种美食。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Yopark Service Apartment Shanghai Jing'an Haojing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