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格林豪泰上海光大会展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上海光大会展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Shanghai Guangda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Express Hotel)

柳州路427号, 徐汇区, 21540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格林豪泰酒店?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格林豪泰上海光大会展快捷酒店仅接待中宾,位于光大会展中心对面,距离漕宝路地铁站(1号线)仅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客房内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格林豪泰上海光大会展快捷酒店距离徐汇中心商业区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静安寺和虹桥机场均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客房装修精致,配备红木家具和白色棉质床单。每间客房均配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1张书桌、电热水壶和免费袋泡茶。连接浴室设有淋浴,并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附近步行5分钟便能找到多家提供当地美食的餐厅。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居民友善、散步和公共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