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艾森概念酒店

上海艾森概念酒店()

上海长宁区江苏路589号(江苏路延安西路路口,2号线江苏路地铁站出步行5分钟)

立即预定
上海艾森概念酒店江苏路店位于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延安西路高架路口,是一家时尚主题酒店。艾森摒弃一成不变的单调格局,不同的装修设计为客人带来不同的入住体验。温馨浪漫,装饰华美。同时,在变幻的美丽中,不变的是高品质、高层次的装修理念。酒店更是装备有纯氧供应系统和香氛系统的高科技设施酒店,让你呼吸更清新的空气。入住艾森,新感觉、新体验、心服务。酒店紧邻中山公园商圈、静安寺商圈,紧邻地铁站,地铁直达虹桥机场、浦东国际机场、虹桥高铁站、上海西站等交通枢纽。地铁2号线可直达上海著名景点,有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静安寺、南京西路、陆家嘴商业区、世纪公园、上海科技馆等驰名中外的地标性建筑。酒店周边拥有长乐路、华山路、愚园路等上海特色风情街,畅享海派小资风情。周边餐饮、娱乐设施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