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富豪东亚酒店

上海富豪东亚酒店(Regal Shanghai East Asia Hotel)

零陵路800号, 20003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Regal Shanghai East Asia Hotel酒店位于徐家汇商圈内,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设有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距离上海体育馆地铁站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Regal Shanghai酒店距离旅游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那里有前往著名景区朱家角和周庄的巴士。酒店距离新天地和衡山路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Regal Shanghai Hotel酒店的典雅客房内配有古典的木质家具、卫星电视、保险箱和吹风机,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的瓶装水。 设备齐全的健身室是客人锻炼的好场所。24小时的spa水疗中心为客人提供按摩和身体理疗服务。客人还可以在桑拿浴室或蒸汽浴室内放松身心。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The Peak Chinese Restaurant中餐厅供应传统粤菜。 Stadium Cafe咖啡厅供应每日自助餐或者亚洲和西式餐点的点菜菜单。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居民友善、散步和公共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