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龙之梦大酒店

上海龙之梦大酒店(The Longemont Shanghai)

延安西路1116号, 20005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尊享5星级住宿体验 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位于延安西路和番禺路交界处。酒店设有健身中心、5个餐饮场所以及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的豪华客房拥有现代化装饰和优雅的家具。客房设施齐全,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iPod基座。优雅的浴室内设有浴缸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打网球或在室内温水游泳池畅游。酒店提供汽车出租服务,并设有免费停车场,可应要求提供货币兑换和礼宾服务。 阿米奇餐厅供应传统的意大利美食,而O2on2餐厅提供品种繁多的亚洲和西方菜肴。其他的用餐选择包括天家餐厅的日本料理。 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长宁区的理由:佳肴、酒吧和旅游。